首页 > 网络检索指标 > 90.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法治宣传... > 2020
 

濮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濮阳市教育局

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推进会

 

为将中小学生“宪法卫士”活动推向深入,市教育局于925上午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推进会

各县(区)教育局、油田教育中心分管领导、系统操作管理员及市直中小学分管副校长、系统操作管理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政策法规科科长牛仕方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濮阳市教育局关于实施濮阳市教育系统“宪法卫士”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刘赏林同志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要求各地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保障“宪法卫士”行动计划顺利开展,力争为“七五”普法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更好的开展工作,职院附中、清丰县教育局分别代表市直学校和县区发言,介绍了其经验做法。通过此次会议,各地各单位充分认识到宪法宣教工作的重要性“宪法卫士”活动开展的迫切性,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主办:濮阳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