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检索指标 > 5.全面推行“证照分离”、“多证合一”。进... > 2018
 

2018年关于教育行政服务大厅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1-07-28

关于教育行政服务大厅的情况说明

 

积极向社会提供更加便捷、快速、全面、优质的教育行政服务,结合我局实际,经市政府同意我局于2007年将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教育局窗口撤回,在市教育局大门南侧成立市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分中心,并成立濮阳市教育行政服务大厅领导小组,公开了服务事项,制定了大厅管理制度、服务承诺制度、服务规范、服务公约、考勤制度、AB顶岗制度,明确了不同时间不同科室入驻时间。2013年,市教育局办公室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服务大厅值班工作的通知,对日常值班要求进一步明确。

市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分中心(教育服务大厅)成立以来,我局坚持按制度办事,对群众急难愁盼的焦点、热点问题,如招生、中考、高考、招教等事宜全部放在大厅办理,工作制度均按原有制度贯彻执行。

 

 

 

2021年5月20日

主办:濮阳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