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县职业技术学校活动周11月12日宣传活动
编辑:王国平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濮阳教育网

范县职业技术学校

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1112日宣传活动内容

电子商务和平面设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1112日,根据《范县职业技术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的安排,我校电子商务和平面设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如期举行。

电子商务和平面设计专业是与上海赞华集团合作的专业。上海赞华集团,成立于2007年,集团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部在上海,分支机构遍布北京、广州、深圳、重庆、郑州、运城、开封、苏州、无锡等城市,集团核心业务:教育投资、精工科技、BPO事业部、电子商务事业部、物流事业部。集团经过多年职业教育经验积累,具备完善的职业教育管理运行体系和优良教学师资团队、课程开发团队。校企合作建立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体制。范县职业技术学校与上海赞华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学生入学即签订培养就业协议,保障“阳光、体面、高薪” 就业。

点击看大图

平面设计:培养具有一定美术基础和设计理论水平,能够从事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广告设计制作、网页美工、广告传媒、排版印刷等工作。电子商务:培养从事网络营销、网店编辑、网店美工、产品摄影、客户服务等工作。

赞华特色专业均采用“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方式,实行“教、学、做”合一的情景式模块化教学。实行“知识+技能”一体化教育,以培养“双证制”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以赛促学,获得学历证的同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同时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省部级等各类大赛,致力于培养德技双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点击看大图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电子商务和平面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学习技能、展示风采的平台。通过本次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以下是部分学生的优秀作品展示:

点击看大图

濮阳教育云平台 | 官方微博 | 
2016 版权所有:濮阳市教育局 地址:濮阳市华龙区振兴南路12号 邮编:457000 豫ICP备2021016829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23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275号